「終於考完試囉!
雖然這次成績跟以前實在差太多了,
可是再也不用擔心課業了欸,
就讓學校見鬼去吧!

課業、學校、什麼煩惱都見鬼去吧!
大玩特玩萬歲!」

──吸血鬼現在在天堂。

噢沒錯,這的確是我剛考完試那瞬間的想法,
但是,原以為下個禮拜可以輕鬆了,
卻沒想到下禮拜竟然要爬山呀!

『爬山』這件事遠比我最後一名要恐怖多了,
這也是我小時候最排斥的事情之一,
可是到老師宣布前我還是固執的以為,
再也不會看到那座令吸血鬼毛骨悚然的蟲蟲墳墓叢林,
哦那實在太恐怖了,我真的寧願把全世界的鬼片都看完,
我也不要去那裏。

──吸血鬼現在從天堂掉到地獄去了。

好吧,
只好想想有整個暑假可以好好玩玩,(疊字上癮)
勉強讓自己心情好一點。

──吸血鬼從地獄掙扎著回到人間。

哦...說到暑假,(邪笑)
沒人管,做什麼都可以欸,
我也可以把窗戶都關得緊緊的,窗簾也緊緊的關起來,
萬歲!太陽也見鬼去囉!

(吸血鬼跑去研究這份『暑假大玩瘋玩』計畫...)

「她會讓學校去見鬼~
然後抓住所有可以玩的時間~
雖然她的生活過得毫無規律~
但她總是選擇一條快樂的道路走~」
吸血鬼正悠閒地哼哼唧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瑟蓮娜 的頭像
    瑟蓮娜

    瑟蓮娜筆閣

    瑟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